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度网易腾讯搜狐谷歌“文心雕凤”首位进入

天公有意铺新纸,任我先书第一行

 
 
 

日志

 
 

[雕凤原创]流浪狗的疯狂计划(小说)六  

2009-06-17 07:53:41|  分类: 雕凤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文心雕凤

                                                                          (六)

        妈妈和那小伙子是在她们的女主人在一块聊天时认识的。两个女主人是高中同学,毕业分别十年意外相逢分外高兴。老同学把妈妈和妈妈的主人从头到脚夸了好几遍。妈妈对小伙子一见倾心,想见恨晚。后来,妈妈跟着女主人到那个同学家里串过几次门。在那里,妈妈每次都能见到她心仪的小伙子。主人把她们扔在院子里,她俩心花怒放,在一起游戏,一起耳鬓斯磨。每次女主人都要费好大劲才使妈妈离开那里。终于有一次,小伙子大胆跨越了雷池,妈妈成了幸福的新娘。其实那是两个女主人善意的安排,有心让他们得尝所愿。妈妈一生真幸福,爱其所爱,无怨无悔。

        女主人对我憎恨至此是我始料不及的,是她原本就嫌我的女儿身,还是怪我闯下大祸呢?但那能全怪我吗?时至今日,我狼狈至此又怪谁呢?怪小主人?怪女主人?怪偷井盖的恶贼?……怪谁都没用了,重要的是女主人是否会如此绝情地抛弃我。一种不祥的预感袭上心头——我的前途凶多吉少,就算小主人和男主人可能稍有异议,恐怕也难有转机,形势对我非常不利。

        已经三天多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挣多久。白天别墅区的保安不准我靠近小区,为了便于驱赶我,他特地准备一只破拖把放于手边,以便随时挥弋一击。往日,我进出这里多是坐着主人的奔驰或奥地。保安还夸过我象公主。我相信他认得我,但那只是过去的珍妮。

        夜深人静后,我决定再作最后的努力。妈妈曾语重心长地教导我:我们狗类是以忠诚著称的,我们世世代代都 秉承了忠于人类的优良品德。深夜,我悄悄钻进别墅区,守候在主人家门口,等待上帝的垂青。第二天清晨,我敏感到开门声,但首先出门的仍然是女主人。她看到我时牙根儿磕得格格响,几个箭步冲向我。我抱头鼠窜,但拖着3米多长的狗绳,加之身体虚脱,以致步履艰难。女主人拾起花坛上半截砖头,用尽一身骚劲向我砸来。

        “扫帚星,还不滚!!”

        砖头正砸在我的左后腿上,使腿骨粉碎性骨折。我顾不上疼痛,拖着残肢永远逃离了那恶梦般的别墅区,泪水模糊了我前方的路……

 

 

(百度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