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度网易腾讯搜狐谷歌“文心雕凤”首位进入

天公有意铺新纸,任我先书第一行

 
 
 

日志

 
 

[雕凤原创]流浪狗的疯狂计划(小说)十一  

2009-07-15 12:31:47|  分类: 雕凤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文心雕凤

                                                            (十一)

            小主人欢快地向我跑来。

            “珍妮,可怜的珍妮!”小主人轻轻抚摸我的身体和脑袋。眼里噙满泪水。

            “对不起,珍妮,对不起!是我害了你,真对不起!!”

             我呆呆地望着小主人,哽咽难语,泪如泉涌。

             “珍妮,对不起,我没办法带你回家呀,我送你去宠物收容所吧,爸爸说那里很棒,我这就送你去!”

             小主人抱起我越过青春大道,走向大世界市场旁一扇宽大的铁门。我默默注视着小主人,多想亲亲他嫩都都的小脸,用舌尖舐尝他酒窝窝里咸咸的汗渍。但我没有,我不能,我怎能弄脏他,让他担受一丝风险。

             铁门下部编织着细密的铁丝网,四周是二米多高的围墙,里面是宽敞的院子和一幢二层的大房子。未见其人,但闻其声。里面象是猫狗歌剧院,女高音、男中音、几重唱、混合唱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特殊的氛围突然间平添了我对这个大家庭的向往和迷恋。

              小主人使劲摇动着铁门,边摇边喊。好一会儿,一个形如滚瓜的巨型阿姨缓缓走来,她不言不语把我和小主人反复乜视五、六遍,皱起眉训道:

              “干啥呀?乱嚷嚷!”

               “这小狗,阿姨,放你这儿吧。”小主人小声说。

               “你家的?”

               “不,——呵,是的,不过半年多前被——走丢了,刚才找到的。”

               “那你还是抱回家吧!”

               “不,不行的,你这里不是……?”

               “不收!”

               “为什么……?”

               “不收就是不收,那有什么为什么,走走走!”

               “阿姨,求求你了,她好可怜……”

               “不行不行,说你也不懂,我们接到通知,现在不收流浪狗了。最近流行狂犬病,看你这狗又臭又脏,口角流涎,八成得了狂犬病,你还敢抱它呢!”

                小主人瞠目结舌,瞪着怀中的我,突然双手一松,我咕嗵一声掉下来。小主人撒腿就跑。巨型阿姨弯着腰满地找,我条件反射,转身落荒而逃,呼呼飞来的石块在我身边溅起尘土飞扬。

                “算你逃得快!”(待续)

 

[雕凤原创]流浪狗的疯狂计划(小说)十一 - 文心雕凤 - 文心雕凤的博客

(百度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485)|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