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度网易腾讯搜狐谷歌“文心雕凤”首位进入

天公有意铺新纸,任我先书第一行

 
 
 

日志

 
 

[雕凤原创]风景(现代诗)  

2009-08-12 19:10:17|  分类: 雕凤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雕凤原创]风景(现代诗) - 文心雕凤 - wxly1022的博客                                                                 文/文心雕凤

 

 

            风景

 

难道   命里注定

你只是我生命里的一道风景?

浩瀚的天宇只有你这只轻舞的百灵

你歌唱的旋律把我的未来

染成一片碧绿   苍翠欲滴

你柔媚的眼波把我的梦

涂成粉红的玫瑰   芬芳四溢

 

突然间   自称缘分的恶徒

伸出魔掌将你俘获

哭喊   挣扎

溅落片片羽毛和星星血泪

飘坠于我贫瘠的土壤里

生长成茂盛的百合和勿忘我

 

亲爱的

别离去的这样匆忙

恶运使你挣脱我的怀抱

却永远无法挣脱我的思念

 

亲爱的

别去的那么遥远

不管命运把你虏向何方

却永远走不出我的视线

 

亲爱的

不必说对不起

也不要那在你泪水里发芽的

来世生死相守的承诺

宁愿在你营造的风景里

 沉醉   喘息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1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