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度网易腾讯搜狐谷歌“文心雕凤”首位进入

天公有意铺新纸,任我先书第一行

 
 
 

日志

 
 

[雕凤原创]流浪狗的疯狂计划(小说)十四  

2009-08-02 17:45:11|  分类: 雕凤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文心雕凤

        这天晚上,我经过一栋居民楼时,一个小男孩正往垃圾池里扔出一包东西。我趁没人时咬破塑料袋,哇!里面全是没吃净的酱鸭骨头什么的,我叼起袋子寻一僻静处心满意足地慢慢啃起来。静静地休息一会,时至半夜,感觉有了点精神,我想该到了我实施复仇计划的时候了。离开“丽都豪园”这个罪恶之地虽近一年,但找到那里还是轻而易举。我悄然潜入,埋伏在那个恶毒女人家门外左侧的圆形立柱后面,静等早晨她们一家出门。

        还是在那个习惯性的时段,那个女人先出门,准备开车送小主人上学。她穿着简洁随意的春装,下身是单薄的紧身弹力裤。我暗暗得意,真是天助我也!我揪准机会,待她下了一步台阶时,我噌地从立柱后面蹿出往她的小腿肚上狠命一口。

        “哎哟!!……”女人尖叫一声,蹲下身哭嚎起来。

        “怎么了?”男人惊问,从二楼伸出胖脑袋。女人没回答,只知道嚎哭。

       男人顾不上穿衣,只着裤衩,光着膀子就冲出大门,趁他摸不着头脑时,我冲上去在他肥肥的小腿上猛扎一口,立时就见鲜血从四个牙印里流出来。男人“哎呀”一声,才明白过来,急忙气急败坏地四处找砖头什么的。我今天是抱着视死如归的决心来的,但本能使我又犯“弯腰恐惧症”,正欲拨转逃跑,迎面几乎与背着书包慌慌张张出门的小主人碰了个满怀。我们彼此都惊骇地注视着对方。小主人瞪大惊恐的眼睛,嗫嚅着小嘴:“珍……妮……!!?”

        “昶昶,快跑!”

         小主人没跑,他依然温柔地看着我。此时,其实只要我一张口就能咬着他,园满实现我的复仇计划,但我没有。我没有这样做是因为他没有跑。他的眼神里流露出几分善良、信任和理解。我绕过小主人的身旁,向别墅区外飞跑。

        男人高举棍棒扬鞭跃马追赶出来,女人紧跟其后呐喊助威。我慌不择路,冲上大街。

       “就是这条疯狗,打死它!”迎面一个中年男子突然兴奋地大叫起来。一时间,杀声震天,十多个如狼似虎的男女挥舞着“刀枪剑戟”从四面八方包抄过来。我竭尽全力疯狂撕咬,左冲右突。我看准一方是两个胆怯的女人,于是朝着薄弱环节冲杀过去,突出了重围,冲上了一座石桥,桥下是翻滚奔腾的春水,直达长江。

        “剿住它!剿住它!别让它跑了!!”桥的另一头又拥上来七、八个男女,他们封锁了大桥。

         我知道难逃此劫了,于是干脆站着不动,轻蔑地注视着那一群毒蛇猛兽。我不惧怕死亡,相反,我早就向往另一个世界,我已经了无牵挂,唯一让我遗憾的是没有除尽世间罪恶,荡尽人间妖魔。

         “疯狗,看你今天往哪里逃?!”

         “打死它!!”他们同仇敌忾。

          我冷冷地瞟了他们一眼,心想再怎么说我也决不能落到他们手上,就让这绵绵绿水洗尽我的烦恼带走我的忧愁吧,死,要死得体面!不等他们靠近,我攀上桥边雕花园孔,仰天长笑,朝着桥下滔滔春水纵身跃下……(完)

 

(百度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507)|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